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四讲

来源: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5月12日晚,我院与土测学院联合开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四讲在三教115教室开课,我院及土测学院两百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课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郭雁主讲。

课前,郭雁播放了两段人民日报发布的短视频,唤起学生们强烈的爱国爱党之情,同时引出了此次党课“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的主题。课上,郭雁从“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现阶段的任务”和“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使命”三部分展开,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详细介绍了党的理想与目标。

期间,郭雁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齐读马克思写于1835年8月12日的演讲稿,一同领悟“千年第一大思想家”马克思的思想魅力。最后,郭雁呼吁新时代青年学生要紧握求学路上的科学方法,要有责任有担当,做新时代的筑梦人。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理想与目标,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胸怀国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文/赵曼 图/吉薇 编辑/谢浩进 审核/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