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激情飞扬,勇于夺冠—电气女排获本届飞扬杯冠军

来源: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5月7号,飞扬杯排球赛在校本部东区排球场落下帷幕。我院女排不负众望,重整旗鼓,强势归来,勇夺本届飞扬杯排球赛冠军。

说明: C:/Users/guanrensheng/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512223250/output_1.jpgoutput_1

在本届飞扬杯中,电气女排步步成长,越战越强,从小组赛、淘汰赛中脱颖而出,成功跻身女排四强,并在最后一搏中,成功夺冠。赛场上,队员们精神抖擞,配合默契;赛后,大家加紧练习,提升技术。

一声哨响,同学们展开精彩的比拼。队员们互相配合,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杀……队员们在赛场上的精彩的表现感染了无数观众,观众席传来阵阵尖叫欢呼,“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

说明: IMG_256

哨声吹响,比赛结束,伴着微微的细雨,和着绵绵的春风,电气女排一举拿下冠军奖杯,文明热烈的比赛氛围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夺冠后一位队员激动的说:“信任与配合、坚持与努力,这是排球比赛的精神,我们准备了两年,终于不负努力。这也是我毕业前收获的最好的礼物。”

(文/谢君、图/电气学院 编辑/谢浩进 审核/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