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第二讲

来源: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5月10日晚,我院在西校区1604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本次培训由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主讲。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d558a0669d58800dc939990d18d0b2.jpg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刘黎明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运用鲜活生动的历史资料、简单易懂的图表进行讲解,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发人深省。并引导学员们深入了解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内容,进一步学习党史,使同学们认识和领悟到党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刘黎明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使精神更加振奋、信心更加充沛、信念更加坚定,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吉薇 图/赵曼 编辑/谢浩进 审核/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