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参加电气学院“三联系”班级“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班会

来源: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5月13日,电气学院自动化203班全体学生在西校区主教学楼1204教室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班级“三联系”领导龚姚腾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参加,班会由辅导班曾海金主持。

说明: 778a20b03050f0f2ded0456bd51842d

会上,龚姚腾系统的讲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新时代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四个党史阶段,讲述了发生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赣粤边三年游击战争的艰苦卓绝,分享了抗日民主英雄杨靖宇的事迹。龚姚腾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利用人民日报等学习资源,系统的学习党史,构建完整的思想理论体系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班会上,郭涛、龚志敏等同学一起朗诵陈毅元帅的诗词《赣南游击词》;电气学院红色宣讲团成员、2020级电子信息研究生朱兆鑫同学向大家讲述了其曾祖母李桂花智救陈毅的故事。班会还进行了赣粤边三年游击战争知识竞答。班会气氛热烈,在全班同学齐唱《梅岭三章》的革命歌曲中拉下帷幕。

(图、文/曾海金 编辑/谢浩进 审核/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