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谭贻群指导我院“互联网+”大赛项目

来源: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为实施精准化指导,增强比赛竞争力,5月12日晚,我 院于电气楼201学术报告厅,邀请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副教授谭贻群指导我院“互联网+”大赛项目。电气学院副院长林元璋、二级教授及博导刘飞飞、电气工程系教授周克良共同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电气学院团委副书记曾良仔主持。

活动中,九位参赛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各项目进行了生动详细的展示。针对每个项目的特点,谭贻群给出了切实精准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创新性,他针对每个项目的优劣所在,为每一位参赛同学提出相关建议与指导。

谭贻群指出,“互联网+”大赛最重要的是选择正确赛道,其次要读懂赛题,懂得团队协调与分工,并且每个团队要有一名具有感染力的项目演讲人。活动现场交流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比赛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有力促进了我院“互联网+”大赛的发展工作,为更好地组织比赛奠定了基础。

(文/张豪华 图/陈捷 编辑/谢浩进 审核/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