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

来源: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7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三江校区智汇楼220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莅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雁主持。

会上,于仲安组织与会人员学习易炼红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进行发言交流,围绕一流学科建设、课程改革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产出以及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交流研讨,分别结合学院和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思考与感悟。

最后,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锚定更高标准、更高目标奋起直追,推动学院有为有位,实现高质量发展。(图/文 林远洲 一审/林远洲 二审/刘黎明 三审/郭雁)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