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原则

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8-07-18   点击数:

一、复试总成绩的计算

总成绩 = 初试成绩 + 复试成绩

初试成绩为统考总成绩(专业课考试成绩除外)。

复试成绩满分为200 分,其中专业笔试70分,专业外语30分,综合面试60分,外语听力与口语测试40分。

二、志愿及调剂考生录取的基本要求、计划名额

1.资格审查(含学历学籍认证)、政审及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需要加试的考生,加试课程的考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2.外语口语与听力测试成绩低于16分者,不予录取,复试成绩低于120分者,不予录取。少数民族骨干计划、 退役大学生士兵的专项计划考生复试成绩低于80分者,不予录取。

3.调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不登录调剂平台进行待录取确认的不予录取,所有拟录取的考生必须在复试后签订相关协议书,否则不予录取。

符合江西理工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的录取要求。

4.2017年共计划招生60名,其中学术型20名(电气工程14名,控制科学与工程6名),专业型40名(控制工程40名)。

三、调剂考生的专业、录取方案

1、录取调剂考生的专业

录取调剂考生的专业有: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硕)、控制工程(专硕)。

(电气工程只录取第一志愿考生,不接收调剂考生)

2、调剂考生的录取方案

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电类专业(必须考英语一、数学一)的调剂考生,按总成绩排序,依次确认并录取为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或选择控制工程专业)。未被控制科学与工程录取的调剂考生,控制工程等专业调剂考生按总成绩排序,依次确认并录取为控制工程专业。

待录取的调剂考生,需进行网上“待录取”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录取处理。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17.3.17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