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举行各学科组研究生学术报告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为落实我校第十七届博硕士研究生学术论坛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促进我院博士、硕士研究生学术交流、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巩固和转化学术创新成果,电气学院从11月6日到11月15日开展为期一周多的各学科2019级研究生学术报告交流会,邀请了学院领导、各学科点负责人、导师参加,由各组研究生导师助理进行主持,2020、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交流会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

交流会上每位同学对各自研究生阶段的学术研究成果进行了PPT演讲汇报,内容涉及到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检测与分割算法、功率预测算法、交通模型分析与判别以及机械臂运动参数估计和精确测量等领域,学术报告交流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每位同学的汇报内容都非常精彩,现场评委老师根据每位学生的汇报内容分别进行点评,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评分。

通过举办这次学术交流会,增强了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老师们的点评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为大论文的撰写指明了方向,有效提高了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也选拔出了优秀的研究生学术成果,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丰厚的学术大餐,收益颇丰,以后会多参加这样的学术报告交流会。

说明: C:\Users\梦\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4cb680e54191868c5cfafced8dc929.jpg

说明: 4

说明: a69a9bdb64163d2df200edffee8dcf5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92979f47518ef99cd2b408c1f0edcf.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9e1b86589a8b86c5b475ec0675a6f8.jpg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