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5月17日晚,电气学院在智汇楼203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曾良仔主持召开,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曾良仔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告诫同学们要把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敢于担当,不惧困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党旗所指为团旗所向,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对于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曾良仔提出增强“四力”与涵养“四气”的几点要求。通过锻炼眼力,见人未见,识人未识;增强脑力,锻炼逻辑思维,理性分析判断;磨练笔力,提笔能写;稳定脚力,不怕做事,怕不做事。通过增强“四力”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能力。

曾良仔指出,除了有极高的专业能力,优秀学生干部还应该涵养“四气”展现新时代青年风貌。有朝气,君子以自强不息;有静气,不信今时无古贤;有正气,涤荡世间不正之风;有底气,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心勇气。曾良仔列举学院优秀毕业生的案例,勉励各位学生干部奋发向上,做好本职工作,成为同学们中的先锋模范。

会议最后,曾良仔对所有学生会成员做以下要求。一是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二是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三是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四是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五是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文/刘林 图/詹雨琪 一审/曾良仔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