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举办研究生“羽球同乐”羽毛球比赛

来源:   时间:2024-04-01   点击数:

为丰富研究生的日常生活,培养进取精神,促进学生之间的友谊,展示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竞技精神,电气学院于3月30日在三江校区体育馆举办研究生“羽球同乐”羽毛球比赛,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与。

本次羽毛球赛包括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五个赛项。赛前采用抽签决定比赛双方,比赛采用两两晋级制度,在最终产生的各赛项决赛三组中采用轮打积分制产生冠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个个投入专注,挥洒汗水双方选手你来我往,只看见羽毛球在赛场上旋转、飞舞、落地比赛的气氛十分激烈。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了各赛项的获奖选手。

此次比赛提升了同学们的体育竞争意识与协作能力,是合作与速度的比拼,更是默契与友谊的升华,展现了学院研究生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图/文俞意强 一审/李心妍 二审/赖晓花 三审/郭晟)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