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

来源:   时间:2021-09-11   点击数:

 

2021年9月10日下午,电气学院在电气楼201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雁主持。

郭雁指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学校和电气学院面临的形势催人更逼人,学校在博士点申报、教育评价改革、新校区入驻办学方面的克难不易,电气学院在专业认证进校考察方面的人才瓶颈、挖潜增效以及教育评价改革问题是下半年工作解题的重中之重。他强调做好学院工作越来越需要联动协同、换位思考、全员重视育人工作、从事务性工作中提升起来。

郭雁表示,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与每一位师生都紧密联系,并从基层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三个方面说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最后,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一步要求全体教职工规范职业行为,明确使命担当。

(文/饶茜 图/曾良仔 审核/郭雁)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