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9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邓显超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为电气学院学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电气学院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此次宣讲,会议由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主持。

邓显超用“新革命完成救国大业、新中国开启兴国大业、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新时代实现强国大业”四个篇章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指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庄严宣誓”重要论述所蕴含的历史启示;用“五个时代”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内涵,展开叙述了新时代的“新”在“新变化、新目标、新飞跃、新局面、新面貌”五个方面的体现;最后再次论证了“实践将证明,中国共产党一定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他紧扣主题,结合中国近现代发展历程,用大量详实的历史和鲜活的事例,深刻地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及精神。他还勉励大学生深入学习党史,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接续奋斗,立志成才,报效国家。

会后,电气学院红色宣讲团成员袁婧说道,“宣讲会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想的深度,为青年大学生指明了奋斗方向。”

(文、图/饶茜 审核/曾良仔、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