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师德杯”男子排球赛落下帷幕,我院教职工代表队斩获亚军

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06-05   点击数:





本网讯(闫海鹏 高率猛)6月4日晚,“师德杯”排球赛决赛于东区排球场拉开序幕,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对阵应科院教职工代表队。

比赛尚未开始,现场气氛便已异常火热,场下早已人头攒动,场上双方队员井然有序的进行着赛前热身。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扣球、拦网,精彩不断,场下观众更是惊叫连连。我院教职工们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球技,连续得分,一度将比分拉大,随后应科代表队不甘示弱,凭借着身高优势顽强抵抗。我院则乘胜追击,率先拿下赛点,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之后的比赛,应科院代表队逐渐找回状态,我院教职工代表队鏖战4局,最终获得了本届“师德杯”排球赛的亚军。

据悉,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我院教师在近一个月内每天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训练。赛后,参赛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的排球赛,收获了很多,下次定会继续努力,为学院赢取更大的荣誉。”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