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育人杯”女子排球赛落下帷幕,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喜获季军

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06-04   点击数:




本网讯(陈昭旭、闫海鹏)63日晚,“育人杯”女子篮球赛决赛于老体育馆拉开序幕,我院对阵机电学院。14,15级部分学生于现场加油助威。

赛场上,双方队员你来我挡,拼搏激烈,比赛一度陷入胶着。夏日酷热,顶着夜晚飞蚁的干扰,汗流浃背的教师们可谓是辛苦而又坚强。在啦啦队们响亮的加油声中,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比分互相追比、持平。最终我方凭借良好的体力,默契团队的配合,娴熟的技巧以3:0的战胜对方,获得了本次“育人杯”排球赛季军。

赛后,参赛老师张振利说道:“这段时间的比赛,队伍里的每个成员都发挥非常出色,这与我们平时的积极训练是分不开的,虽然最后没拿到冠军,但是也让我们找到了自己的不足,今后我们定会好好练习,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