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职工代表队于十七届“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05-11   点击数:

 

本网讯(闫海鹏)5月8日,我校举办的第十七届“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校新体育馆落下帷幕。电气学院教职工梁礼名、张振利、翁发禄、周发助和曾璐参加了此次比赛,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钟建华现场观看了比赛。

据悉,比赛于4月27日正式打响,电气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教工团体赛的项目。小组赛中,电气学院以全胜的成绩出线;第二轮比赛中,更是3:2险胜,闯入四强。

半决赛,电气学院代表队虽奋力鏖战,但仍然不敌对方。最终无缘决赛。在之后进行的三四名争夺战中,双方你来我往,比赛一度陷入胶着,最后对方凭借着良好的体力、更加娴熟的技巧获得胜利。电气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了本届“健身杯”第四名。

赛后,周发助说道:“这次比赛,我们的队员发挥都很出色,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半决赛,虽然最后输掉了比赛,但我们以后定会多加练习,下一次争取为院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赛旨在倡导教职工在工作之余积极锻炼身体,同时加强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