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女教职工在“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03-10   点击数:

 

 

 

 

本网讯(黄山)3月7日,“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学校工会在老体育馆开展庆“三八”趣味体育活动,电气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参加活动并在三个趣味比赛项目中均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曾璐老师的带领下电气学院女教职工们早已排好队型不急不躁的等待着比赛开始。首先进行的比赛项目是“蜈蚣走,参赛队员们伸开双臂排成一列并且每个队员之间夹一个气球,为了保证气球不掉落双方队员缓步向前进,电气学院女教职工队伍凭借整齐划一的步伐和零失误的动作击败强劲的对手夺得该项比赛的第一名。之后进行的趣味项目是“摸石过河”和“赶‘猪’跑”,与“蜈蚣走”项目需团结协作这一特点不同,“摸石过河”与“赶‘猪’跑”比赛项目更加考验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敏捷的身手、轻盈的步伐助电气学院女教职工夺得桂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女教职工们抛开工作和生活的烦恼全身心的投入到趣味游戏中。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的开展秉承着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运动精神,使全体女教职工在团队合作中得到身心锻炼和情感交流。据悉,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电气学院工会还为全体女教职工发放了特色礼品,表达了工会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尊重。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