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教职工篮球代表队首战“友谊杯”教职工篮球赛获得胜利

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6-10-13   点击数:

图一 我院教职工篮球代表队队员在球场奋力拼搏


图二 电气VS冶金最终比分


图三 我院教职工篮球代表队合影留念


本网讯(林志强 吴仔鹏 黄山)10月10日晚7点,我校第二十六届“友谊杯”教职工篮球赛正式打响,我院教职工篮球代表队对阵冶金学院代表队,以比分25:24获得首战胜利。

当晚,伴随着裁判员第一声哨声及观众的欢呼呐喊响起,场上气氛顿时活跃起来。在冶金学院21号球员带球过人投中一个两分球的情况下,比赛拉开了序幕,说时迟那时快,我院队员以同样的方式回敬了对手,首次得分。一个个敏捷灵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每一次进球时的胜利微笑,每一次失利时的沮丧叹息……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一次次的篮下扑救,构成了一幅幅激烈动人的球场风景!在前两节比赛结束时,电气学院代表队以10:14的成绩略低于冶金学院代表队,之后电气学院不急不躁,在休场片刻中仍认真商讨计策,严守紧防,反推猛冲,紧抓每一个进球的机会,最终我院教职工队员以一个漂亮的罚球将比分止于25:24。

据悉,此次篮球赛的开展,不仅考验了球员的个人耐力,还密切了球员间的团结合作,为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