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领导寒假期间慰问退休教师

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01-25   点击数:


福猴远去,金鸡报晓,2017年121日,正值2017年寒假期间,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飞飞,党委书记钟建华和副院长林元璋一行探望慰问我院退休教师韩普江等人。

学院领导为退休教师送上了鲜花果品,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退休后的生活状况,代表学院党政向他们拜早年,并衷心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刘飞飞院长、钟建华书记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征求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各位老前辈、老教师为学院和学校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和学校建设与发展。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