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电气学院在电气楼210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学院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雁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郭雁以中美元首视频会晤为切入点,做了一场以“赓续百年荣光,推进伟大复兴”的主题报告,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出台的历史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大党接续奋斗的历史经验等四方面进行领学。

郭雁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学院各项事业中落地生根。

郭雁强调,要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领导班子和支部书记为重点,精心安排部署,系统推动实施,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在各支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组织学院师生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努力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做表率,为高质量推动学院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学科评估、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等工作努力奋斗。

期间,郭雁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三部著作进行了导读,与会人员对会议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文、图/曾良仔 审核/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