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0年硕士职员招聘公告(春季)

来源:   时间:2020-03-31   点击数:

一、报名条件

(一)总体要求

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较强的事业心,热爱高校教育事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符合各招聘岗位条件要求,身心健康,体检合格。

(二)学历需求

除特别说明外,均要求2020年7月前(含)取得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经教育部认证的国外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且本科阶段已取得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学历学位(或经教育部认证的国外本科学历学位)。除特别说明外,本科毕业院校需为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等学校或者硕士毕业院校需为原211、985高校或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或者硕士毕业于国家一流学科。独立学院和专升本毕业生不接收。所有需求学科(专业)均含下级学科和专业。

二、招聘计划

专任教师

专任教师(硕士学历)计划招聘1人,年龄一般在 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较好专业工作经验、业绩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至35周岁(各岗位有具体年龄要求者除外),本、硕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录用后需在本工作岗位服务至少6年。

1

专职实验室技术人员

专职实验室技术人员计划招聘1人,年龄在 30 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硕所学专业应一致或相近,录用后需在本工作岗位服务至少6年。

2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24时止。

2.报名方式:各应聘人员如实填写《江西理工大学2020年职员招聘报名表》(登录至江西理工大学人事处网站下载专栏“人才招聘”栏目下载),并将报名表电子版投递至上述招聘计划相应岗位“联系方式”栏目中电子邮箱。邮件主题填写: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姓名.最高学历.所学专业.毕业学校(例:电气学院.体育教师.张三.硕士.体育.xx大学),以便分拣。未填写并投递《江西理工大学2020年职员招聘报名表》的不予受理。

3.学校人事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797-8312135

四、招聘程序

1.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网络报名,投递相关电子材料;

2.工作人员按报名表所填信息和招聘条件进行对比筛选;

3.网上公布拟考核人员名单以及招聘工作安排;

4.网上公布考核成绩,通过体检、心理测试、政治审查后签就业协议;

5.2020年7月中旬前入职。

五、工作地点

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在江西省赣州市。

六、聘任待遇

1.符合招聘条件的专任教师、属于紧缺学科的专职实验室技术人员按人事代理制聘任;

2.其他岗位:本科、硕士阶段均为原“211”、“985”院校、国家“双一流”建设大学、“双一流”专业毕业的,按人事代理聘任;其他按雇员制聘任。

雇员制职员按《江西理工大学雇员制职工管理办法(修订)》(理工发〔2013〕90号)文件享受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到校工作满 3 年后可根据个人业绩及考核结果择优转为人事代理聘任。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