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做好暑期学院防疫等相关工作的温馨提示

来源:   时间:2020-07-27   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现就做好学院暑期学院防疫等相关工作提示如下:

一、暑假放假时间

7月20日(周一)至9月5日(周日)。

二、值班要求

学院值班人员值班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要求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值班,值班期间注意巡查学院各类安全情况,处理相关应急事务,有问题及时上报。

三、实验室安全

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或者导师,切实负责实验室或导师工作室的安全,暑假不开放的实验室务必贴上封条,开放的实验室明确负责人,确保用电用水等安全,防止出现安全事故。

四、教职工离校事宜

暑假期间教职员工应减少不必要外出,外出需要至少提前一天(前一天下午5点前)向学院提出申请,经学院报学校批准后方可离开(审批流程与要求和上班期间一样)。

为确保秋季开学后全校师生的安全,除经审批同意在赣州市外执行教学、科研等任务的教职员工外,其他教职员工原则上在开学或上班前14天回到赣州市。

五、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等工作

1.请各位教职工假期随时关注学校与所在地方政府防疫新要求,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未经学校批准不离开校区所在城市,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暑假期间如有发热等症状及时联系校医院,第一时间向学院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报告。

2.辅导员和班主任随时保持与所带专业班级学生联系,提醒督促学生做好疫情防控、防溺水等安全工作,规划好假期学习和生活。

3.各系相关老师在适当休息的基础上,请根据学院安排做好相关教学、科研和重要专项工作。

祝全体师生假期愉快。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20年7月22日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