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转专业报名补充填报材料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关于转专业报名补充填报材料的通知


按照《电气学院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实施方案》,当符合条件的转专业报名人数多于接收转专业计划人数时,以学生专业综合素质测评分的专业相对排名作为遴选排序依据。但,鉴于目前学校综合素质测评系统正在升级调试中,各转出学院在转专业的规定工作时间内无法提供学生的综合素质测评分,由此,经学院研究决定,报教务处批准,我院接收转专业学生的排序将以课程绩点分专业相对排名为主要依据,同时结合学生表现情况进行遴选。

为此,所有报名转专业到我院且符合我院转入专业申请条件的学生,需补充填报一份个人综合表现情况说明表(见附件),如实说明个人进入大学以来的表现,由班主任或辅导员签名认可后,于325日前交至我院以下办公室:

1)三江校区智汇楼228办公室,联系人:陈  妍 ,电话:15970978775

2)红旗校区电气楼204办公室,联系人:孟 丽,电话:15970081207。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22323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