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举办“长征源”青年学院第三期“青马班”——做一名优秀干部应具有的“四力”和“四气”

来源: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5月17日晚,电气学院“长征源”青年学院第三期“青马班”在三江校区智汇楼举行“做一名优秀干部应具有的“四力”和“四气”讲座。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学院“长征源”青年学院第三期“青马班”——红井班、摇篮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班会。讲座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曾良仔主讲。

本次讲座以引领在校大学生做好优秀干部为目的,围绕“四力”,“四气”,展现大学生优秀干部的独特风采。最后勉励大学生刻苦学习,做好新时代新青年。

增强“四力”,即眼力要准,脑力要活,文笔要强,脚力要稳。见人未见,识人未识,逻辑清晰,明辨是非,才华横溢,下笔成章,不怕苦难,勇往直前。加强“四气”,即需沉稳静气,充满朝气,一生正气,富有底气。

本次讲座让学员深切体会到了优秀干部的魅力,培养了学员的意志品质,更加激励了学员去成为一名优秀的干部。相信很多学员在不久的未来,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投身于建设美好未来。(文/王金燕 图/黄菲 一审/曾良仔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