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人间三月天,最美女神节

来源: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春暖三月,你是人间美好;腹有诗书,你自精神富饶;你有锋芒,也有柔光。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高校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营造温馨愉悦和谐的大学生活,体现高校关爱女生、尊重女生的良好氛围。3月7日,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学院研究生会在三江校区西区宿舍楼主干道举办主题为“人间三月天,最美女神节”的女神节系列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包含抽选幸运女生赠送神秘礼物、幸运抽奖、“幸运一投”、“星语心愿”等环节,吸引了大量同学参与其中。

最考验技术游戏的当属“幸运一投”,该游戏需要参与者需站在指定的位置,向前方圆桶中投入乒乓球,5个球投中3个及以上奖励钥匙扣,而未投中者则奖励棒棒糖。参与的女生在投球前都是满怀信心的,充分展现自己的投球技术,游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喜悦荡漾在女生们的脸庞。

最有特色的游戏当属“星语心愿”,该活动是每位女生在准备好的便签上写上自己的祝福和愿望,然后粘贴在展板上,前60名女生可领取一支鲜花,希望她们如鲜花般绽放自己的人生。同学们在路过“心愿板”时都不忘驻足停留一番,或写下祝福,或领走祝福。活动过程中,有不少男生被活动的热情所吸引,也参与到写心愿的环节,写下他们对女生的节日祝福,一时间,心愿板上贴满了各种各样的心愿纸条,成为主干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期间,电气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陆荣双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李心妍老师等一行人也来参与到活动当中。陆荣双强调同学们不仅在学业上要努力,在生活上也要有放松的时刻,注意劳逸结合,同时也祝全体女生们女神节快乐。

本次女神节活动取得完满成功,祝愿所有的女生们永远开心快乐,平安顺遂。(文、图/付豪、华叙云 一审/李心妍 二审/陆荣双 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