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电气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电气学院女教职工的新风采,同时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增强女教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电气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组织女教工前往会昌县小密乡参观游览。

花香满园,华夏杜鹃第一园

3月18日上午,女教职工们来到了华夏杜鹃第一园进行游览参观。园内分四个主题特色鲜明的场馆,拥春鹃、夏鹃、东鹃、高山杜鹃、井冈杜鹃七大类国内外品种200多个,10万多颗。在杜鹃的海洋中徜徉,沐浴着幽幽花香,女教工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整个团队里充斥着轻松与愉快的氛围。

昌硒文化,小密硒谷体验馆

中午时分,女教职工们参观了小密硒谷体验馆。在硒谷体验馆中,馆内人员介绍了会昌的区域划分,并向女教职工们科普了硒知识。通过对馆内富硒农产品介绍的浏览,以及场馆内富硒品牌的体验,女教职工们表示对会昌硒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对富硒产业的蓬勃发展有了新的认识。

趣味游戏,传统手工与自然相伴

下午,女教职工们在享用完中餐后,开始拓展小游戏:“激情节拍”、“达芬奇密码”、“一圈到底”等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凝聚团队力量。随后,进行了传统食物——艾米果的制作。女教职工们先将艾叶面团分为一个个小团子,再将面团按扁,向其中加入精心调制的馅料后包成饺子形状,捏出花边,最后上锅蒸熟,一锅热气腾腾的艾米果就这样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出炉了。

傍晚时分,行程结束,女教职工们有序地登上返程大巴,结束了今天丰富而有趣的活动,返回各自温馨的家。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此次活动让电气学院女教职工们放松心情,亲近大自然,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更展现了健康、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创造了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和环境,使女教职工们以饱满的精神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展现良师形象。电气学院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多参与此类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努力提升自身修养,将美丽展现在生活中,发挥在工作里,以“她”之力量,奋进新征程。(图/曾璐 文/张雨欣 一审/曾璐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