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召开11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3-11-25   点击数:

11月23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智汇楼2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仲安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于仲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发表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法》等内容。

随后,与会老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切实提升做好民族工作的本领,不断增强学校民族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于仲安作学习研讨总结,要求与会老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学促干,奋勇前行。同时,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一是要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加强学习和了解民族工作的政策法规;二是要进一步关心和关爱少数民族师生;三是要加强研究和创新民族工作思路和方法,切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图/孟丽 文/赖晓花 一审/孟丽 二审/赖晓花 三审/于仲安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