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专用DC-DC集成电路及解决方案”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22-10-01   点击数:

 

 

 

 

2022年9月30日上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三江校区阅道楼310教室举办了“专用DC-DC集成电路及解决方案”专题讲座。主讲者邓海飞博士系深圳宝砾微电子公司法人。邓海飞博士早年毕业于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国家电力电子实验室,曾先后任职于美国德州仪器、美国芯源系统等世界著名的半导体公司十多年,也是国内电源管理系统和芯片设计方面的顶级专家。

讲座中,邓海飞博士对电源管理芯片行业现状、国产替代以及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特别对DC-DC、升降压、AC-DC、电池管理、数模混合SOC等技术产品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他表示,即便数字技术热度很高,模拟技术研究依然不可或缺,目前国内电源管理产业高端产品少,应用范围广,对人才的需求大。

宝砾微电子公司在行业内打造了一支专业技术团队。公司已从我校招聘多名优秀应届毕业生,并对他们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公司致力于与江西理工大学开展全方位校企合作,并已全面开启对我校毕业生的专项招聘,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加入。邓海飞说:“梦想!从这里启航,我们期待你的加入。”他的精彩讲解和细致分析使同学们对微电子行业有了更高的认识,赢得了在场同学的激烈掌声。(图/文 朱彦陶 一审/林远洲 二审/程铁栋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