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召开电子中外专业师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三江校区智汇楼220会议室召开电子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师生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周玉斌,外语学院副院长谢秋恩,电气学院副院长林元璋,国交处老师张涵清,外语学院老师朴艺花、谢燕娟,电气学院电子系老师吴桂泰,学院教务办主任曾菊君,辅导员老师林远洲、谢浩进,与该专业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们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为同学们健康成长用心付出的衷心感谢,并就学习、生活和成长成才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全面交流,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周玉斌指出,学校、学院各级领导、老师一直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未来发展,对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与建议,学校与学院都会尽最大可能去给予同学们更好的学习条件。对于中外合作办学的特殊之处,学校也会提供相应方案,培养学生成为国际化、全面性人才。

谢秋恩指出,对于俄语学习的困难之处,希望同学们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拓宽学习方式,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不负大学四年的青春时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自己的不懈努力。

林元璋表示,同学们选择这个专业,学习一门新的语言十分不易,学院也会在课程和师资上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兼顾中方授课,积极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学院时刻关心着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

周玉斌请同学代表们将校、院教职员工的问候、关心、关爱及时传达给全体同学,也把校院的殷切希望及时传递给全体同学,并祝全体同学都能如愿成长!(图/林远洲 文/刘玥岑 一审/曾菊君 二审/林元璋 三审/刘黎明 )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