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校中俄合作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工作研讨会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

来源: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2月22日下午,我校中俄合作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工作研讨会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智汇楼220会议室召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邓晓宇、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蔡进宝、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于仲安、教务处副处长周玉斌、教务处副处长齐亮参会,与会还有其他与本中俄合作教育项目相关的教学管理和学工管理人员。

会上,与会人员就中俄合作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发展前景、工作现状、师生反馈等相关问题进行阐述研讨,各部门代表先后发言,相互间进行了沟通交流。会议氛围和谐,效果良好,与会各方充分表达了意见和建议,有利于我校中俄合作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顺利推进和圆满完成。(图/文 林远洲 一审/曾菊君 二审/林元璋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