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非常2+1(德智+体)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为增强研究生的健身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归属感与凝聚力,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青春活力,电气学院2021级班委,院研究生分会干部以获批的2021 年研究生团队创新活动项目为背景,11月3日下午在三江校区组织举行“非常2+1(德智+体)趣味运动会”,电气学院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四个项目,分别是:你画我猜、羽毛球颠球、绑腿比赛、拔河比赛。通过抽签,每两个寝室构成一组,共有十组,各组取好队名,同学们排好队跃跃欲试,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个项目是你画我猜,两个队伍各出三人,一人负责画出描述卡片上词语的图画,另一人根据绘画猜出词语,其余人负责监督其他队伍,三分钟之内猜出正确答案越多的队伍得分越高。

第二个项目是羽毛球颠球,每个队伍出两人,一人负责用羽毛球拍颠球,另一人负责计数,一分钟内颠球次数最多者得分最高。

第三个项目是绑腿比赛,每组派4名队员并排站立,一个人的左腿与另一个人的右腿用绑腿带绑在一起,进行5米折返。4名队员从起点处出发,至对面标志处折回,裁判员根据每个队伍完成时间进行排名,用时最短者获胜。

第四个项目是拔河比赛,裁判对十支队伍抽签进行两两对抗,第一轮一共淘汰5名队伍,剩下的5名队伍随机抽取1名队伍直接晋级决赛,其余4组队伍再抽签决定两两对抗,第二轮淘汰两名队伍,剩下的三名队伍由抽签直接决定名次。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九队“十三太保队”获得一等奖,第二对“yyds队”获得了二等奖,第四队“非常8+1队”获得三等奖。

最后由负责人李亮、班委、院研究生分会干部为各获奖队伍颁发奖品,全体人员合影拍照留念。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展现了电气学院研究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团队协作的能力。(编辑/陆荣双 审核/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