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讨论会

来源:   时间:2022-02-13   点击数:

新春伊始,暖意浓浓。2月12日上午,电气学院在电气楼210会议室召开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讨论会。会议由院长于仲安主持,副院长林元璋、刘细平以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仲安强调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对专业发展的重要性,以及“自评报告”材料撰写工作的紧迫性。林元璋为大家详细解读了“自评报告”的整体框架及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和支撑条件等自评要点的撰写内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主任黄朝志汇报了现阶段工程教育认证的准备情况,并制定了下一步的撰写任务和时间节点。老师们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本次讨论会的召开为后续专业认证工作的持续推进和自评报告的顺利撰写奠定了基础。(图/文 罗龙 编辑/林远洲 审核/于仲安 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