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校举办“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的比赛内容分析”培训讲座

来源: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3月6日上午,我校在三江校区文山楼115举办“2022年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的比赛内容分析”培训讲座,讲座面向全校有意向参赛同学进行,由电气学院周克良教授主讲

周克良教授从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2022年竞赛内容、样题分析与2022年该项赛事培训、选拔、参赛安排两方面向同学们全方位介绍了今年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的各类事项,分析了智能制造工程设计与应用类赛项的流程行业自动化、离散行业自动化(逻辑算法)、离散行业自动化(工程实践)、离散行业运动控制、信息化网络化等方向的比赛内容,每个方向用到的硬件和软件、控制算法,今年新增的比赛内容,各方向比赛内容的重点和难点等。周克良精彩的讲解和细致的分析使在场同学无不全神贯注认真听讲。

据悉,电气学院周克良教授,近年来一直负责组织并指导我校学生参加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成果斐然,周克良指导的参赛队在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和江西省智能制造挑战赛中,获全国总决赛、全国初赛、江西省赛奖共计70余项200多人次,特别是在2021年的全国总决赛中,我校取得了优异成绩,4个参赛队荣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总成绩排名全国第2名,其中周克良教授指导的3个队荣获全国总决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周克良教授等人荣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优秀指导老师。(图/文 林远洲 审核/周克良)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