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来源: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气学院于11月30日在智汇楼203举办了2022级硕士研究生“学习二十大——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学院党委书记郭雁、党委副书记刘黎明、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黄艳国、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程铁栋、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陆荣双作为评委出席,学院全体2022级硕士研究生到场观看比赛。

演讲比赛在青春洋溢、庄严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各参赛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或从筚路蓝缕的百年党史讲起,讴歌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或从青年精神、青年理想讲起,号召青年积极进取、矢志不渝,勇担时代重任,做时代的领路人;或赞扬身边平凡人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坚守,激励青年为国家、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各位选手的激情演讲情感真挚、精神饱满、语调铿锵,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的精彩风貌,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














演讲结束后,由学院党委书记郭雁就此次活动进行点评与总结。郭雁书记对本次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PPT制作及现场的展示进行了点评,郭雁书记重点要求同学们能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和肯奋斗的青年,要把牢“有理想”的首要标准,引领广大青年自觉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前进;要突出“敢担当”的时代要求,团结广大青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要锤炼“能吃苦”的坚毅品格,引领广大青年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中展现坚强的风貌;要弘扬“肯奋斗”的光荣传统,团结广大青年一起奋斗、坚持奋斗。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比赛评选出获奖队伍,并颁发荣誉证书,学院领导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文/付豪 图/夏强威 一审/李心妍 二审/陆荣双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