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四次人才培养工作会议小组讨论会

来源: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三江校区智汇楼220会议室召开了第四次人才培养工作会议小组讨论会。学院党政领导、正高职称教师、各学位点负责人、各系(教研室)及实验中心副主任、学工办负责人、教学秘书、研究生秘书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就会议主题报告和提交大会审议的《江西理工大学关于加强基础学科建设与拔尖人才培养的意见》、《江西理工大学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江西理工大学关于加快新时代教育国际化发展的实施办法》、《江西理工大学关于加快新时代教育国际化发展的实施办法》、《江西理工大学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江西理工大学关于第二课堂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文件进行了充分讨论,立足培养高质量人才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讨论组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总整理,形成了讨论意见汇报材料。

会上,与会代表还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学校人才培养理念和定位,把握学校未来五年人才培养工作目标和工作部署,切实将人才培养和立德树人放在学院工作的首位,以培养一流人才为目标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图/文 李小双 一审/林远洲 二审/林元璋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