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中科院电工研究所王海峰研究员一行来我校参观指导

来源: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本网讯2021年12月16日下午中科院电工研究所王海峰研究员一行应邀来我校电气学院参观交流,同行人员还有曲洪一、王聪两位博士。

王海峰等人先后参观电气学院各实验室,随后在电气楼210会议室与我校代表进行座谈交流。院长于仲安、副院长林元璋、党委副书记刘黎明、副院长刘细平、轨道交通研究院院长杨杰以及电气学院各教研室(系)主任、党政办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于仲安对电气学院总体概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学院科研进展进行汇报,杨杰就红轨科研进展进行汇报。双方对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兼职教授和硕导聘请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和商议。(图/文 林远洲 审核/刘黎明 林元璋)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