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召开研究生学生干部第二次交流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3月10日上午,电气学院于智汇楼203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2学期研究生学生干部第二次交流研讨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研工办主任陆荣双和研究生辅导员李心妍共同主持,21、22级学生干部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陆荣双首先对上学期和本学期已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各位班干部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学生骨干主体力量,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此外,就以往成效较好的“研究生创新创业素质提升项目”进行总结表扬,并对本学期该项目活动进行相关部署。

会上,李心妍就近期举行的“研究生思想政治状况”调查问卷进行总结概括,指出各班委需充分融入到师生群体之中,做好带头作用,关心师生和服务师生;同时根据调查中学生所填写的意见,与各班委讨论出大多数学生更倾向的“创新创业素质提升项目”,以便后续开展教育引导。

最后全体学生干部一致表态,一定做好学生和教师之间的桥梁纽带,全力配合老师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工作。(图/文 李心研 一审/陆荣双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