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江西省公共安全创新创业 大赛的通知

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6-09-27   点击数:

电气学院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江西省公共安全创新创业

大赛的通知

各班级:

根据《关于举办2016年江西公共安全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赣科发社字[2016]123号)的相关要求,请各班组织相关项目团队进行网上报名。

一、大赛目的

     围绕“平安江西”建设,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促进教研成果快速转化,培育青年团队创新创业典型;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拖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以信息化手段推动公共安全产业快速发展;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业创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二、大赛主题

      公共安全保障民生,创新创业点燃梦想

三、大赛机构

   (一)主办单位    

 江西省科技厅、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工信委、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科协                     

   (二)承办单位

            江西数字智能公共安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三)联合承办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

           江西财经大学

           江西警察学院

           江西省计算机用户协会

四、大赛赛制及形式

本次大赛按照创意赛和应用赛分类,进行初赛决赛两项赛事。初赛采用网络方式评审,参赛者填写下面的附件一,评审以书面方式打分。决赛采用现场方式(PPT应用搭建等)进行,决赛、颁奖及成果展等环节将以网络广播电视录播方式进行

五、参赛对象及条件

         大赛立足公共安全领域,接受全国范围的教研团队和政企事业单位报名参赛,原则上不接受个人参赛,鼓励教研团队与企业联合参赛。参赛团队、单位要求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六、参赛项目要求

         参赛项目应主要体现通过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在安全监控、信息安全、交通安全、食药安全、防灾减灾及社会综合治理等公共安全领域,具备创新并可产业化推进的高科技术研究信息系统开发、管理平台构建、尖端产品制造。

1、参赛项目内容须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

2、参赛作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3、不得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否则,一经发现即可取消参赛相关权利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

七、组织机构及分工

         本大赛成立组织委员会、评审和指导委员会,具体负责执行、项目评审和提供培训和指导等工作。相关厅(委)作为大赛主办单位,负责大赛的组织领导工作,其中江西省科技厅负责整体统筹工作。主办单位向大赛推荐有关专家、学者、企业家作为大赛的评审、指导专家,积极动员本息的相关单位参加大赛的启动、初赛、决赛、颁奖及成果展等活动。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江西省科技厅社发处,由江西智能公共安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负责大赛实施的具体工作。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0月8日

报名要求:至少组织2个以上项目报名参赛(尽力多组织项目报名),请填写《2016年江西公共安全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登记表》(附件1),并于10月8日中午12点前将《报名登记表》发送至dianqikjb@163.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健

电话:15779887377

  QQ:2575799521

 

电气学院科技部

2016年9月27日


附件1:

2016年电气学院公共安全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登记表

序号

学院

项目名称

参赛类别(创意/应用)

团队名称

项目负责人

联系方式

备注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