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召开10月份心理委员例会

来源: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7d98c568cc5659f8

-1003bd3684ddc2a5

Cache_1f579b64a2095340. 25b93b7940491759

2019年10月29日晚上,电气学院心理委员例会在电气楼210室举行,辅导员谢琛、院心理部成员及全体心理委员参与了此次会议,由心理部干事罗翔主讲。

本次例会以"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案例分析"为主题,主要是让同学们了解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基本应对方法。谢琛首先提出了几个常见心理问题:"学习生活中的自卑、临考带来的焦虑、人际关系的处理、恋爱中的情感问题、对未来就业的焦虑",鼓励大家对这几个问题进行讨论分析、积极发言,希望每一位心理委员都能够从中获益,能够更好的进行今后的工作。

罗翔列出了各种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让大家先进行了解,然后提出问题案例,让各位心理委员进行分析。大家都积极参与案例分析,各抒己见,献言献策,交换意见,现场讨论十分活跃,大家都为问题解决提供了建议和意见。在不断的讨论中,大家对这些常见的心理问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明白了自己身上的重任。最后谢琛对这些问题做出总结性的分析,提出了针对有效的解决方案,并表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多加仔细观察,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通过此次例会,充分显示了大家的凝聚力,彰显了心理委员的风采,使全体心理委员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为班级全体同学服务中去,对于团结全班其他同学具有重要意义。整个会议过程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活跃,心理委员之间有了更深的交谈与了解,希望他们今后更加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努力帮助同学解决问题,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图/文 谢琛 编辑/林远洲 审核/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