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召开心理委员例会

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电气学院在电气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心理委员例会,会议由心理辅导员谢琛主持,院学生会心理部全体成员、各班心理委员参与。

会上,谢琛从什么是心理委员、心理委员的主要职能、心理委员的自我提升这三个要点介绍了如何做好一名心理委员。心理委员既是主要学生干部,协助学院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也要不断学习心理学专业知识,在平时学习生活以及学院的心理健康活动中发挥重要作用。

谢琛还向大家提到,新学期刚刚开始很多同学都表现出学习压力大等不适感受,建议各班心理委员针对这些情况,要分情况对待,鼓励他们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优化学习方法,坚定学习意志,并酌情寻求老师的帮助。会议讨论环节,各心理委员及心理部成员都积极地表达了各自的看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心理部负责人陈易汶从心理例会、心绿报纸、心理委员考核事项、525心理健康活动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的主要工作要点。

最后,谢琛呼吁大家认真对待心理教育工作,共筑和谐平安校园环境,促进每一位同学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图/文 谢琛 编辑/林远洲 审核/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