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防疫有我,志愿同行——电气学院多举并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整合防疫寝室资源工作,3月20日下午,电气学院组织学生宿舍7栋7楼学生进行搬迁工作。期间,电气学院团委副书记曾良仔、辅导员孟丽老师到现场指导搬迁工作,80余名志愿者参与搬迁工作。

为了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学子自发地当起了志愿者,主动来到7栋宿舍楼门口做好准备。在老师的指挥下,志愿者们有序高效地帮助同学们把行李搬运到相应的新宿舍。搬迁过程中,志愿者在两栋宿舍楼来回奔波,满头大汗,但是他们依旧没有停下脚步,只为帮助同学们尽快完成搬迁工作。

志愿者常文欢说道:“有些行李还是挺重的,但是能够帮助到大家,我真的很开心,最后想为所有跑上跑下的志愿者们点个赞!”

电气学院志愿者一直怀揣赤子之心,将爱的故事进行到底。在防疫演练居寝隔离期间,志愿者们前往食堂给隔离的同学带饭,他们表示只要能及时把热腾腾的饭菜送到同学们手中,就心满意足了。

据悉,自疫情常态化以来,电气学院多举措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和正常学习生活,做到每一名学生都有教师联系,每天联系关心关注学生生活状况。(文/常文欢 图/曾良仔 审核/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