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荣获第三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组合唱大赛三等奖

来源: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27日,江西理工大学“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第三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组合唱大赛拉开了帷幕。来自电气学院20级、21级三个专业的十二名男生组成了一支纯男声合唱队,以一首《奉献》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第一名!他们的演唱动人诚恳,展现了电气学子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指导老师张晶璇谈到,举办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是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进一步倡导高尚、文明、健康的文化艺术精神,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优化育人环境,提高学生审美情趣、文化品位、团队精神和集体主义意识,引导他们向真、向善、向美,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由于疫情形式仍然严峻,这一次的合唱比赛采取了提前录制音频、线上举行比赛的形式,既保证了合唱比赛的顺利举行,也遵守了当下的防控规则。赛后,在得知自己所在队伍取得的成绩之后,此次合唱队的队长,来自电子202班的邱肖稷豪表示:“从得知消息到参加比赛只有三个星期的时间,这三个星期里,我们经历了选人、选歌、练歌再到租借服装等等大小事务,期间遇到了许多困难,但大家都认真克服,一起解决,我很高兴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大家参与此类活动的积极性,也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希望我们未来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由电气学院纯男声合唱队带来的《奉献》不仅歌颂了当下严峻疫情形势之下白衣天使们的舍己为人、不屈不挠的伟大奉献精神,也展示了我院大学生感恩励志、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她希望广大同学们能够通过这个平台,锻炼自己,携手奋进,用青春智慧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文/吴怡 图/陈君裕 编辑/林远洲 审核/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