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全员上岸!看电气学院学霸寝室筑梦研途

来源: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本网讯)随着2022年考研复试结果陆续公布,电气学院红旗校区4栋509自动化专业学霸寝室四位同学全员集体考研上岸,管人生同学录取吉林大学,秦佳明录取哈尔滨工业大学。熊文楷和吴吉林同学录取江西理工大学。

早在大三下学期,该寝室四位同学就已经开始为考研做准备,四位同学一起确定好考研目标院校,在“研”途中相互监督,共同进步,最终全寝室考研成功。

同舟共济,相互帮扶

考研路途中,图书馆是四人待的最久的地方,从大三下学期开始,一下课便会去图书馆学习。从暑假开始,更是过上了图书馆 、食堂、宿舍三点一线的生活,每天在图书馆最少待八个小时。作为寝室的学习排头兵,秦佳明是四人想要超越的目标。四人相互比赛竞争,又相互帮扶互助,在面对难题时候,大家一起讨论解决。一起“内卷”的同时,四人相互监督,更加努力学习!

目标明确,发挥所长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理想,四人在决定考研之时就确定好目标院校。根据自己初期基础,选择了考研目标。无论路途多艰难,多寂寞,四人信念从未被动摇。并且在大学四年期间,发挥所长,拿奖拿到手软。积极参加与考研相关的学科竞赛,让竞赛成就成为筑梦研途中的踏脚石。

百花齐放,充实生活

“研”途虽然辛苦,但还是会抽出时间放松心情,在球场释放激情,在田径场挥洒汗水。劳逸结合,既锻炼了身体,也释放了压力。以乐观的心态,以充足的准备,攀登知识高峰。

管人生同学对准备踏上考研征途的学弟学妹建议道:“希望同学们注意打牢基础知识,尤其重视英语和数学学科,做好时间规划,确定好目标院校,一心一意向前冲!”

(图/文 刘林 一审/张宏旭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