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校电气学院学生获评江西省高校2022年优秀心理委员

来源: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对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本科生自动化193班心理委员黄琳轩荣获优秀心理委员荣誉称号。

黄琳轩,女,2001年5月生,江西抚州人,共青团员,就读于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19级自动化3班,现任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部负责人,自动化193班心理委员、宿舍心理联络员,江西理工大学“蒲公英计划”校园心理健康形象大使,校艺术团舞蹈队成员。担任班级心理委员期间,积极参加校内外组织的心理委员专业培训,获得“全国高校心理委员MOOC培训合格证书”、“心理疗法MOOC培训合格证书”。

2019年9月至今,黄琳轩已连续3年担任班级心理委员。她积极参加心理委员培训,汲取知识,在班级定期开展心理主题班会,学以致用,向更多同学科普心理知识。2020年进入学院心理健康部担任干事,一年后她凭借着对心理工作的热爱和出色的工作能力,成功当选为心理健康部负责人,‍在学院心理健康部任职期间,黄琳轩多次带队参加学校组织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5.25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上,她组织开创了“时空邮箱”“心灵画展”等新活动,吸引全校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受到中国青年网、高校辅导员工作室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2021年11月,黄琳轩代表学院参加“蒲公英计划”——校园心理健康形象大使评选,经过层层选拔,公开演讲,最终突出重围,成功进入学校“蒲公英”宣讲团,在进一步学习专业心理知识的基础上,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心理知识宣讲,为心理科普工作添砖加瓦,号召更多人关注心理健康。

从心出发,自始而终,黄琳轩凭借着对专业学习孜孜不倦的钻研和对心理工作数年如一的坚守,已然成为江西理工大学的榜样标杆,鼓励着更多的学弟学妹投身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共同守护校园心理健康防线,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筑梦启航!

黄琳轩同学所获奖项照片

(图/文 电气学院心理部 一审/刘丽萍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