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芯片欧林小组召开线上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5月7日晚,我院芯片欧林小组组织了一次线上学习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对参与组员进行了学习活动,其旨在调动同学们课后学习积极性,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学习。

此次活动中,首先由组长带领小组成员通过视频学习74LS161芯片的引脚以及功能,引导组员认识其四种输出状态,并在播放结束后做好总结,鼓励组员课后自主学习应用。

随后的学习讨论中,几位组员发表了对近来学习状态的分享与看法,表达了最近学习存在的些许困惑与未来展望。其中一位组员表示近期学习尚有迷惑,但在舍友的帮助下逐步回归正轨。接下来,组长同组员讨论了有关后续的活动安排,制定了5月的工作计划。最后,组长向组员强调了有关欧林学堂打造实体团支部的决定,鼓励有继续留在欧林学堂发展的同学积极加入。

最后,宣传员章超凡表示,通过本次的线上学习活动,对161芯片有了复习与再认识,丰富了自己的课余时间,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对后续的工作安排也有了清晰的认识。

(文/图 张子健 一审/刘林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