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校隆重举行企业人才培养基金捐赠仪式

来源: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本网讯2月27日上午,江西理工大学2023年第一次企业人才培养基金捐赠仪式在三江校区智汇楼204教室隆重举行,讯强电子(惠州)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刘垒垒等企业代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国内合作促进中心、教育基金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党政领导以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郭雁主持。

捐赠仪式上,校党委常委龚姚腾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企业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企业向江西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并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设立讯强人才培养基金。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介绍“讯强人才培养基金”设立情况,教育基金会向讯强电子(惠州)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据悉,讯强电子(惠州)有限公司,1999年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微型电脑、电脑配件及五金塑胶产品,环保节能型光电产品(涉及许可证产品除外),大容量光、磁盘驱动器部件开发与制造,卫星通信系统设备制造等。(图/文 刘林 一审/林远洲 二审/曾良仔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