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红色班级”评选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到实处,让红色基因历久弥新、永放光芒,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根据学校工作部署,2月27日晚,电气学院在智汇楼203开展“红色班级”评选活动。电气学院辅导员老师林远洲、谢浩进、刘丽萍以及毕业班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共有14个班级参加,每个班级派出了一名主要班委作为述职代表,通过PPT的展示,从班级风貌、工作计划、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汇报答辩。各个班级将红色基因融入班级建设活动中,充分展示了多样化的红色基因传承模式。

经过申报材料评审、PPT展示和评委老师现场问答等环节,最终确定一等奖班级2个,二等奖班级4个,三等奖班级8个。

最后,林远洲表示,本次评选会旨在进行班级间的交流以达到共同进步,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以下三点期望:一是牢记“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精神;二是践行 “明德立志,笃学求真”的院训精神;三是希望大家做到自信自立,守正创新。(图/文 詹雨琪 一审/林远洲 二审/曾良仔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