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访企拓岗促就业】电气学院走访赣州西克节能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3月4日上午,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班主任梁毓明、黄经纬、欧阳鹏老师及电气204班、自动化202班和智科211班学生代表走访赣州西克节能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学习。

企业对我校电气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派出代表接待引导,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和办公区域。学院组织的本次走访活动具有访企拓岗促就业,见习考察强交流的目的,取得良好的效果。

参观结束后,双方还在企业会议室就校企共建欧林学堂、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磋商。(图/文 林远洲 一审/林远洲 二审/曾良仔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