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举办“爱满三月天,情系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学习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坚定信念和服务人民、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3月13日上午,电气学院在三江校区举办了“爱满三月天,情系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暨升旗仪式,电气学院团委副书记曾良仔、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安全欧林小组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春寒陡峭,早晨7点,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开始了,伴随着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冷风中飘扬,在场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坚定着对祖国的热爱和信仰。

院学生会干部代表自动化211班王琳同学以“三月,与雷锋同行”为主题做国旗下的演讲,她说,自己在开学初,当看到自习室里面的同学突然晕倒,第一时间联系老师并拨打120。欣逢雷锋月,我们当代青年应该学习、传承并发扬“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做一件好事容易,做一辈子好事却很难。让我们以雷锋为榜样,处处留下当代活雷锋的足迹。

电子211杨阳同学以“悟两会精神,励报国之志”为主题做国旗下的演讲,

他说,作为安全欧林小组组织委员,同时也是一名退伍军人,自己从新兵期间的一名稚嫩侦察兵,到进入海拔4000多米的高原进行训练,奔赴山东执行海训任务,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自己将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贡献力量。

据悉,电气学院团委通过“双学”主题活动、专题团课、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在全院广大青年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全国“两会”精神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图/文 刘钰琴 一审/林远洲 二审/曾良仔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