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走访驻昌企业洽谈共促留省就业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本网讯(文/阮文斌 编辑/曾良仔 审核/刘黎明)5月11日-12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走访了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等驻昌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与毕业生留省就业相关工作。

走访中,刘黎明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建设与国际化教育特色,探讨了毕业生留省工作推进及与企业共促留省工作的思路与设想,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评价与素质诉求。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劳动人事管理主管黄怡表达了对学校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发展前景、企业文化和管理制度,以及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表达了与学校长期合作的愿望。

据悉,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江西省内新能源项目的前期开发、工程建设、生产经营等管理工作,公司下设9个职能部门,拥有永修风电公司、丰城风电公司、安远风电公司、星子风电公司及寻乌风电公司五个全资子公司。近年来,公司每年都从我校招聘毕业生,各届毕业生稳定率普遍较高。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