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党政联席会扩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电气学院在智汇楼220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党政联席会扩大会,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于仲安主持。

会上,于仲安对为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辛勤工作的全体老师表示了感谢,对教育部、省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及校就业创业工作调度推进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学院后续进一步推进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安排进行了部署,对后续工作提出了五项要求:一是要认真仔细做好动态摸排,一对一谈话,一人一策指导帮扶,严格执行上级及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要动态把握考研毕业生的复试调剂进展,做好全程精准指导;三是就业创业指导帮扶队伍要及时发布、反馈学生的就业创业信息,在信息共享与无缝对接中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从多视角、多主体、多层面、多维度拍摄招生宣传视频,大力吸引优质生源;五是要做好秋季毕业生应征入伍宣传动员工作,全面营造参军入伍的浓厚氛围,激发学生爱国应征的激情,引导毕业生积极应征入伍。

会上,院党委书记郭雁强调,稳就业、保就业是“六稳六保”工作的首要重点,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一起做好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工作,聚焦学生就业创业,形成合力,发挥集体帮扶的战斗力与执行力;希望班主任、辅导员、帮扶老师动态掌握学生的就业创业思想动态、实际困难与相关需求,用优质的指导服务实现学院毕业生的高质量体面就业;希望大家常思“国之大者”,全力落实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指导与服务工作,为国防事业选送优质兵源和高质量后备军。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报告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情况,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后续工作改进意见、建议,通报了近期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与考研复试、调剂与录取情况,报告了上级及学校对学院学生应征入伍的目标任务与工作要求,布置了后续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应征入伍与2022级招生宣传具体工作,组织审议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图/文 秦耀 一审:秦耀,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